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术动态
【科普讲座】学校教学督导孙凡教授应邀作题为“双碳目标与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科普讲座
日期:2022-05-17 09:16:43  浏览量:625

511日,学校教学督导孙凡教授受科研处邀请,在行知楼615教室作题为“双碳目标与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科普讲座。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讲座采取线下与线上直播(钉钉群)同时进行的方式开展。此次讲座共92名同学报名参加,11名选择现场聆听,81名选择线上直播。

讲座现场

孙凡教授从二氧化碳怎么影响气候、三个重要的全球气候治理国际文件、碳达峰与碳中和、党领导新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成就、碳中和是人类生态文明建设的共识性远景等五个方面阐述了碳达峰与碳中和的国内外背景、实现途径以及生态意义,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即专业又通俗易懂的科普讲座。

线上直播

科学知识普及讲座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激发学生崇尚科学、热爱科学、从事科学研究的意识,有助于提升我校学生的综合科学素质。

图书馆、教师教育与职业发展处有关工作人员参与此次讲座,并给予技术支持。

 

 

(科研处供稿)

点击数:6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