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术动态
【校地合作快讯】我校选派教师前往重庆市合川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挂职锻炼
日期:2022-05-13 15:05:10  浏览量:672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智力,经教师个人申报、二级学院推荐、科研处会同人事处等有关部门讨论,最终决定选派政治与法律学院李燕老师前往重庆市合川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挂职锻炼。

59日,李燕随合川区社科联主席彭春洪等一行五人前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参会人员围绕合川区社科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898c58a447885db4507e71d2a3549f8

学校未来会加大力度,持续开展选派教师前往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挂职锻炼以及学生进入行业、企业实践实实训的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更好地提高学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建设水平,落实地方性、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逐步实现“培养人文素养良好、理论基础知识扎实、专业实践能力较强、具有创新创业意识,能适应一线工作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人才培养目标。


(政治与法律学院 供稿)

 

点击数:672收藏本页